欢迎访问奥测世纪(北京)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en
010-82349988
CCC日期:2018-03-14

概述

2001年12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AQSIQ)颁布了“强制性产品认证管理办法”,以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替代原来的进口商品安全质量许可制度和电工产品安全认证制度。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简称CCC认证或3C认证,它是一种法定的强制性安全认证制度,也是国际上广泛采用的保护消费者权益、维护消费者人身财产安全的基本做法。 

列入《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的产品目录》中的产品包括家用电器、汽车、安全玻璃、电线电缆、玩具等产品,其中CQC被指定承担CCC目录范围内17大类136种产品的3C认证工作。

范围

用于保护或连接的电线电缆,电路开关和电气设备,低压电器,低功率电机,电动工具,焊接机,家用和类似用途设备,音频和视频设备(不包括广播级音频设备和汽车音响设备),信息技术设备,照明设备,电信终端设备,汽车和安全配件,汽车轮胎,安全玻璃,农业机械产品,乳胶制品,医疗器械产品,消防产品,以及安全技术保护产品。

流程

递交申请-送样-型式试验-工厂检查-资料评定-证书签发


我们的行为准则
公正树立诚信,专业塑造品质,服务孕育友谊,效率创造财富。
奥测世纪(北京)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网址:www.atest.org.cn
奥测世纪会员管理系统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