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奥测世纪(北京)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en
010-82349988
A-Tick日期:2018-03-26
概述A-TICK是由澳大利亚通讯局(Australian Communications Authority,简称ACA)为了通信设备发的认证标志。

1)制造商和进口必须依照下更步骤使用ATICK:

       (一)、产品执行ACAQ技术保准测试

       (二)、向ACA登记使用ATICK

       (三)、填写“符合声明表”(Declaration of Conformity Form),并和产品符合记录保存在一起

       (四)、在通信产品或设备上贴上有ATICK标志的标识(labei

       (五)、销售给消费者

2) 电讯设备的A-tiok要求

       根据澳洲电信法199721部分,曲澳洲通讯媒体管理局胡脱负责进行有关电讯的消费者设各和消费者连线技术管理。ACMA为此引入了基于产品标签和符合相关技术标准的自我管理体系,这一体系按照电讯标签公告2001来实施。符合性要求的主要目的是确保这类产品符合管理当局要求的相关技术标准以及在提供或连接到电讯网络之前得到了适当的标识。有关技术标准涉及到关于集成电讯网络的用户和操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提供标准电话服务的电讯网络的互连可用性以及实现紧急呼叫服务。

      澳洲制造商和进口商或其授权代理必须在标签公告中规定的产品上贴上A-tiok标签或者不符合标签。

范围任何能够连接到运营商或运营服务提供商的公共电讯网络上的消费者设备和消费者连线都属于标签公告中定义的电讯产品,例如:应答机、移动电话、传真机、电话机(包括无绳电话)、调制解调器电讯产品除三相供电,以及大型的通讯产品外,都属于A-TEST业务范围。
标志A-Tick.jpg


我们的行为准则
公正树立诚信,专业塑造品质,服务孕育友谊,效率创造财富。
奥测世纪(北京)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网址:www.atest.org.cn
奥测世纪会员管理系统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