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奥测世纪(北京)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en
010-82349988
KC日期:2018-03-26
概述      韩国知识经济部(MKE)2008825日宣布,国家标准委员会将在2009 7月至201012月实行一个新的国家统一认证标志,名为"KC Mark"标志。

      新标志叫做KC Mark,代表Korea Certification。现行的13种强制标志将被最终统一到这个新标志下。 举措带来的一个结果是,减少供应商在认证费用方面的支出,使韩国KC Mark 逐步成为一个世界品牌的认证。但是有个缺点,最近刚刚颁布的KCC标志,将只能实行几年而已,最终将被统一到这个新的KC标志下。

范围

KC Mark Certification Products List(KC认证产品目录根据《韩国电气用品安全管理法》规定,自200911日起电气用品安全认证分为强制性认证及自律(自愿)性认证两种。强制性认证是指:属于强制性产品中的所有电子类产品必须获得KC Mark认证后才可以在韩国市场上销售.每年需要接受工厂审查和产品抽检测试。

律(自愿)性认证是指:属于自愿性产品中的所有电子类产品只需测试获得证书,不需要接受工厂审查。证书有效期为5年。

标志KCC_1.jpg


我们的行为准则
公正树立诚信,专业塑造品质,服务孕育友谊,效率创造财富。
奥测世纪(北京)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网址:www.atest.org.cn
奥测世纪会员管理系统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