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奥测世纪(北京)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en
010-82349988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奥测新闻
安徽省宣城市政府领导莅临奥测参观指导日期:2018-01-20

安徽省宣城市政府领导莅临奥测参观指导

微信图片_20181025155122.jpg

        近日,安徽省宣城市市长张冬云带领市政府领导班子莅临奥测集团总公司——奥测世纪(北京)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指导工作。副市长、宣城经济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牛传勇,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参与。

        参观考察中张冬云市长对奥测集团取得的各项成绩予以充份肯定。随后张冬云市长详细介绍了宣城市去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招商引资政策,并就奥测世纪即将到宣城落地发展表示欢迎及大力支持。奥测世纪曹新董事长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实验室建设及业务发展情况,双方就下一步如何在前期洽谈的基础上加快奥测世纪(宣城)在当地的建设实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曹新董事长在座谈中表示:奥测世纪将继续秉承“科学公正、精细服务”的理念,在产品检测认证领域为安徽当地及周边省份企业提供高品质的专业服务。



我们的行为准则
公正树立诚信,专业塑造品质,服务孕育友谊,效率创造财富。
奥测世纪(北京)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网址:www.atest.org.cn
奥测世纪会员管理系统
logo